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政策动态>详细内容

高度重视,了解功能,强化监管 ——我院领导参加线上教学培训

来源:图文/教务处 匡华 发布时间:2022-04-28 20:56: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3月2日起,我院教师充分利用“智慧职教”职教云教学平台及其优质教学资源,依托钉钉、腾讯课堂、腾讯会议、QQ群、微信群等软件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为深入了解职教云教学平台应用于教学情况及线上教学实际开展情况, 3月10日下午,教务处专门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领导举行了一次教学平台使用培训,院长黄绍光、副院长韦胜东、顾问覃志航,院长助理卢森焕、覃孜,质量办主任潘培志参加培训。

网络中心主任温志勇、教务处副处长匡华分别做直播授课演示和职教云平台使用讲解。大家集体学习了如何利用课程教学平台进行课程设计、开展教学及质量监控,还饶有兴致地进行了直播试教,进一步了解直播软件和课程教学平台在混合式课堂教学中的功能和作用,为深入推进现阶段的线上教学和学生返校后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扫清障碍。

7dabfc69fc024291a9a6cae68bc9b279.png

09e10bf3cc5e4398ae4e0d8439eed539.png

deb2d4bb2671496cb49f6bf85ac38872.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