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战“疫”思政育人 课程思政育人汇报推进会

来源:图 文/宣传部 曾严 发布时间:2022-04-26 18:39:4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下午,我院在一办501会议室召开战“疫”思政育人 课程思政育人汇报推进会。院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卢森焕、黄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卢森焕主持。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关于印发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战“疫”思政育人实施方案的通知》(广现职发〔2020〕48号)、《关于印发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广现职发〔2020〕87号)制定的目标要求、任务和工作进程,汇报推进情况。

针对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的推进情况,结合两个方案的任务内容,卢森焕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这是学院的一把手工程,也列入了今年学院重点突破的工作;二是工作上要抓实。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抓细抓实,按照方案任务导向、结果导向,落实到人;三是措施上要得力。各部门要细化方案,有检查有考核,列入绩效考评指标中;四是时间上要抓紧。各个任务有时间和阶段的要求,要对标对表按时完成;五是状态上要提升。要把状态提升到全体教职工身上,全员参与;六是学习上要加强。要善于学习,结合战“疫”、专业课程,充分挖掘思政元素。

黄绍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部门要重新学习、熟悉两个方案,明确任务要求,要对照方案,逐条落实;自选动作要有特色,按时完成;要加强督查,每月进行一次推进情况通报,及时掌握推进情况。

977e4c5308f040aeabffdf60b6101cbb.png

973684fc54d141658b25c5369f94c8c8.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