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群防群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

来源:图文/宣传部 曾严 发布时间:2022-04-28 21:39:12 浏览次数: 【字体:

314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听取返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办成员、各系主任及党支部书记、职工小区负责人,以及保安、食堂、超市、建筑工地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韦伟松主持。

韦伟松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疫情发展形势向好,但不到最后时刻,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各企业的防控措施尚存在漏洞,要引起高度重视。针对下一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韦伟松要求,一要思想到位,明确疫情风险的巨大,后果的严重,容不得半点闪失,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谋划到位,认真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方案, 要达到不出任何问题,校园平安稳定的目标;三要落实责任到位,构建疫情防控管理团队,责任到人;四要工作作风和执行力到位,要严防死守,毫不松懈,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严、做狠;五要监督指导到位,学院对各企业的直接管理部门,一定要监管、指导到位,一竿子插到底。

会上,保安、食堂、超市、建筑工地负责人汇报各自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学生返校后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

黄绍光院长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广西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并强调,参会各部门、企业要高度重视,对师生高度负责;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企业间、校企要层层签订疫情防控责任状。

 会后,学院还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10787c140b4b443f8c257fa2717055e3.png

e35dde8c14e74e6298f004ebf5dd1fde.png

f96ac98b449545838ac6c9509d2aec26.png

5ef1c6840d4140c5ac60fc079fc9a75f.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