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群防群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学生返校后第一次疫情防控推进会

来源:图文/宣传部 曾严  发布时间:2022-04-28 21:34:3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研究部署开学学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院长黄绍光,副院长卢森焕、黄耀,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黄绍光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法制保卫处、学院防控办等部门负责人, 就本月11日第一批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进行汇报。

会上,黄绍光就各部门汇报提出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并指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掉以轻心,切莫心存侥幸,务必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他要求,一要马上启动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二要在学生中开展生命健康教育;三要按照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加强督查;四要马上回复学院、系部值周制度。

卢森焕、黄耀及院长助理覃孜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

69575cfbc1ec4fe9a69baa3575952fe4.png

2dc757726caf4310a41ada47f94ec06f.png

cd3cba86eef1447f8ba76e1a63c50a19.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