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科学防控>详细内容

我院顺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文/图 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2-04-28 21: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我院全体人员的健康安全,根据河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2月11日下午,我院组织在金城江城区的教职工、在校工作人员,以及校内租住人员等集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55f16229e9f749bc94f5cc80e3a3be12.png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统筹安排、全面部署,设置科学合理、高效快捷的检测流程,为顺利完成此次核酸检测做了充分准备。在核酸检测现场,大家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次进行核酸采样,整个检测过程高效有序。

f4f27cab1e634ba48ae399b78ddb62e0.png

3c84cfd2f3f7418ca6ca26f446220d50.png


我院将继续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