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科学防控>详细内容

巩固防疫屏障,构建安全校园 ——学院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来源:文/宣传部 韩光灿 图/宣传部 韩光灿 刘宏壮 蓝天龙 发布时间:2022-04-28 21: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落实教育部门和卫生健康部门关于切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组织工作要求,进一步筑牢校园健康防线,学院于6月10至12日在市体育馆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两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基本完成。

本次接种工作,在第一针次接种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侯种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设置和管理更加优化,疫苗接种现场闭环管理更加科学。学院各系部密切配合,组织工作严密高效,全体志愿者辛勤付出,疫苗接种流程及防疫工作科学、规范、顺畅,确保师生安全、有序、分批次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现场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在经历了新冠疫苗第一针次的接种后,现在接种第二针,心里更踏实了,坚定了对国家疫情防控的信心,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坚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新冠疫苗接种是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抓手,两次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各系部通力协作,全体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完成,充分展现了我校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助力全面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的责任担当。

5aaaf6f36807496890b98454fd977588.png

e7b65fcd070f4a18a7f73608fc3fbe78.png

644b0be9f5da48709f1f9c402a004de7.png

77c8446de9dd433a8e2ee49f4043b6cd.png

50a68c32657440b1ad19aea8441ef857.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