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众志成城 齐心战疫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个人防护>详细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代大讲堂”十七期开讲:我院召开“战疫思政”网络交流会

来源:文/图 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2-04-28 22: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9日下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代大讲堂”第十七期开讲,我院利用网上会议形式,召开“战疫思政”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韦伟松,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党委书记黄丹峻、纪委张斌书记等领导,以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韦伟松在会上指出,疫情是当前社会的热点,也是学生们关注的焦点。思政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职工更要正确引领学生思想,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韦伟松强调,“战疫思政”是当前最大的使命,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战疫思政”工作,要用最大的力度,立体式、全方位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融入思政元素;要理清思路,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思想境界、政治素养和精神。各相关系部要在此次交流会的基础上,完善“战疫思政”方案,确保取得实效。

会上,思政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分别介绍部门“战疫思政”方案;各相关系部负责人、思政部教师代表就如何开展“战疫思政”发言。

 

0453a8d489fa43159fdf06c7398afc35.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