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文/图 宣传部 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2-03-12 12: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下午,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书记韦伟松、校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校长卢森焕、黄耀、杨奎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黄绍光主持。

校党委书记韦伟松结合警示教育片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就是给大家打免疫针、敲警示钟、上廉政课,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浩然的正气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韦伟松强调,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每个人都不能独身其外,结合学校实际,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认识到位,要把好航向、自省自警、守好底线;要严以律己,强化担当,争做廉政表率;要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在日常的言行举止上,推动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纪委书记张斌在会上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在巩固解放思想大讨论、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的基础上,破除“八弊”顽疾,锤炼过硬队伍;要强化担当,履职奉献教育的工作职责;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教育为中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此外,张斌还强调了酒驾醉驾的危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单位形象,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遵章行车,珍惜自己及他人生命,坚决杜绝酒后驾车、醉酒驾车行为。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6ef25d64b9c34e0d80f92856977be3d3.JPG

01308f5086fc4193a4c130bbc81634a3.JPG

fe6821dc614f4dedb652a38618603edc.JPG

91dad428fa6041d3af3a1ec14f31257f.JPG


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校党委书记韦伟松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加强廉洁自律的有效手段,也是关心爱护领导干部的一种体现。目的在于通过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醒就职、清正任职、清廉履职。韦伟松强调,目前学校的发展势头迅猛,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结合学校实际,认清发展形势,转变工作作风,以敢担当、敢作为为荣,以不担当、不作为为耻;要发扬干大事、创大业的精神,全力打造“战狼”团队;要更好地扛起新使命、展现新形象,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发挥好关键作用,用心谋事、尽心干事、专心成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黄绍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中层领导干部走上新岗位,站在新起点,要做勤政廉政的表率,不辜负师生的期望;要树立教育在先、廉洁在前的理念,带头廉洁自律,做到廉洁从政。黄绍光强调,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结合岗位实际,增强责任意识,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常怀律己之心;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以良好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

会后,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个人承诺书》。

43133d55117847a2acfc21b9b51edea1.JPG

35aab1dce2c840d881284693683d2522.JPG

dbd956b4948746299c1628e3cdb7c45b.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