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市委活动简报>详细内容

全市法院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超链接 发布时间:2022-05-12 09:50:16 浏览次数: 【字体:

http://www.hechi.gov.cn/ztzl/gbzfdcbdzz/t11362183.shtml

12月24日,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动员会,全市法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今年11月队伍作风督查情况。11月以来,市中院直面“八弊”顽疾,开展督查、巡查,对上班在岗、安全保卫、立案信访、庭审纪律、卫生管理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查摆,有效促进问题整改。会议宣读了《河池市法院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工作方案》,以自我革新的精神、刮骨疗毒的勇气、壮士断腕的决心整治“八弊”顽疾。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查摆大整治的重要意义;把握关键,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水平;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端正作风、强化督查、统筹兼顾,按方案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任务,“一把手”要亲自抓,全面负总责,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系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理解、系统贯彻、奋力践行新发展理念,狠抓作风建设,大兴带头抓落实之风,提高善于抓落实能力,完善层层抓落实机制,努力营造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六新河池”贡献法院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韦 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