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市委活动简报>详细内容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开展干部作风大查摆大整治大讨论

来源:超链接 发布时间:2022-05-12 09:47:32 浏览次数: 【字体:

http://www.hechi.gov.cn/ztzl/gbzfdcbdzz/t11362162.shtml

1月20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开展干部作风大查摆大整治大讨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孔献玲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孔献玲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作风大查摆大整治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破除“八弊”顽疾,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营造心无旁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要认真谋划、周密部署,不断拓展形式、丰富载体,切实开展好作风大查摆大整治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和政绩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部领导班子成员要统筹协调,发挥好表率和示范作用,各科室要各尽其责,以作风建设大讨论的实效、作风问题大整改的成效,扎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孔献玲要求,要以干部作风大查摆大整治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有序抓好安全管理、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