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典型案例>详细内容

现代物流协会转变作风做好快递消杀工作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5 17:48:10 浏览次数: 【字体:


现代物流协会转变作风做好快递消杀工作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2022年3月12日起,网上陆续报道出快递包裹感染新冠病毒的案例,4月13日,山西韵达快递公司有7名工作人员检测出感染了新冠肺炎,快递包裹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较高。

为了学校整个疫情防控考虑,学校领导指示,从3月份起,每天要对进入学校的所有快递包裹进行再次消杀处理,接到任务后,现代物流协会在指导老师谭海丝的带领下,迅速转变工作作风,每天12:00-14:00、16:30-18:00分两个时段,对所有入校的包裹进行消杀,确保了快递包裹的安全性,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日均消杀包裹3500个以上,为学校的疫情防控,立下了汗马功劳。

这是干部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的又一正面典型,值得全校师生学习、点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