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典型案例>详细内容

学校团委志愿者团队转变作风做好返校隔离学生送餐工作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5 17:46:28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团委志愿者团队转变作风做好返校隔离学生

送餐工作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根据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春季学期我校学生开学返校后要在宿舍内进行为期7天的封闭管理、线上教学工作。返校学生在宿舍内封闭管理的7天时间里,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的指导下,各工作团队克难攻坚,相互支持、鼎力配合、形成合力,切实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有力保障,尤其是团委组建的由282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他们每天认真完成近13000单的送餐工作,近7000名学生的垃圾清理、饮用水及邮件包裹配送等工作,保障学校开学工作平稳、顺利、有序推进。为学校的疫情防控,立下了汗马功劳。

学校团委及有关部门和282名志愿者服务团队克难攻坚、凝心聚力、善作善成,热心为学生提供服务。这是干部作风大查摆大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的一个正面典型,值得全校师生学习、为之点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