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干部队伍作风大查摆大整治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典型案例>详细内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以“654”基层调研活动为抓手促进干部队伍作风大转变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2 18: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执行力大提升,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巩固解放思想大讨论暨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两项工程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推进“654”(“六走进、五查找、四转变”)基层调研活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六走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具有副高职称以上教师、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等人员开展走进教室(实训室)、走进宿舍、走进食堂、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教职工等活动;

“五查找”:着重查找在思想观念、教书育人、人才培养质量、管理服务、产教融合等五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    

“四转变”:促进彻底转变观念,加快学院发展步伐;彻底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彻底转变方式,提升服务满意度;彻底转变学习态度,提升工作能力。

活动的开展让党员领导干部等放下身段,深入基层,践行初心使命,增强主动为师生服务意识,真正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决,满意度在一线提升,绩效在一线考核,形象在一线树立”。自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得到极大地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空前高涨,为学校强化内涵建设,创建国家“双高”院校和职教本科提供强大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