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六新河池>详细内容

秦春成寄语全市广大青年:为加快“六新河池”建设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来源:河池手机TV 责编:黄韦波 编辑:陆剑峰 审核:张龙 发布时间:2022-05-17 19: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上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共同回顾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为加快“六新河池”建设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秦春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921022e313844a6c8718c0db02aa772c.png

视频链接:http://hcsjt.qingk.cn/information-info/hcsjt/9e06ae8f2e344fe799dd59855f85e874/pufefctcoacaspdpauswsqpqecqvsvap/c0d7efe6bcca43058d707adcff915b46/368c7ef00186468abd3968397181c761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秦春成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广大青年要牢记跟党走的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抢抓历史机遇,勇挑时代重担,为建设“六新河池”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秦春成要求,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做“六新河池”的建设者。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主动作为,锚定“六新河池”目标,共同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工业“千亿百亿”产业、农业“十大百万”产业、乡村振兴战略、重大项目建设、金宜一体化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在保持河池发展良好势头中大显身手,作出应有贡献。要崇尚创新,敢于创造,做高质量发展的革新者。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河池精神,继续解放思想,敢闯敢试,以争创一流的志气、敢为人先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在推动河池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所作为。要提高素质,锤炼品德,做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常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的感恩之心,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秦春成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从巩固党的执政根基,保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充分信任青年,真情关怀青年,正确引导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为广大青年各显其能提供舞台。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

  市委副书记周光华主持会议。

  会上,共青团河池市委负责同志发言,市妇联负责同志代表群团组织发言。凤山县长洲镇那老村民委员会西部计划志愿者吴金容,大化瑶族自治县六也乡中心小学大队辅导员韦佳平,广西华锡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晓武,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下南乡波川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谭荣庆作为全市优秀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表达了牢记领袖嘱托、感恩接续奋斗的决心。

  市领导陈会邦、翟红玲、蓝启章等出席座谈会。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