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唱响河池>详细内容

好片来袭!河池红色题材网络大电影《百年初心》将于4月27日上线!欢迎预约

来源:作者:河池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韦玉厦 编辑:冯敏桂 校对:覃筱宁 发布时间:2022-04-25 19: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原链接http://www.hcwang.cn/2520.html

      694db952a9234e12b7fed1f377a80d90.jpg

      经过一年多的拍摄制作,红色题材网络大电影《百年初心》将于4月27日上午10时在搜狐视频影视频道上线。

    《百年初心》以东巴凤革命老区为创作背景,以年过百岁的革命老人黄春兰为主角,讲述她对革命事业忠心耿耿、初心不改,对爱情坚贞不渝的故事。影片通过黄春兰和韦日勇分别之后的故事,有机地把他们的人生归结到“百年初心”上,充分体现以黄春兰为代表的革命前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品质。

     该片通过把黄春兰的故事搬上银屏,同时把河池的红色文化、长寿文化、养生文化以及脱贫攻坚过程融到一起,以更直接、更生动、更形象的方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影片再现了湘江战役的壮烈场面,此外,“三打东兰城”“黄春兰跳崖”等场面也在该影片中重现。

    《百年初心》由河池市政协原副主席韦凯钟编剧,河池日报社、广西百年初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兰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出品,广西嘉之德影视传媒公司负责摄制。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