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文/ 韦丛丛 图/ 刘宏壮 覃崇夏 韦丛丛 发布时间:2022-12-09 09:55: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12月8日下午,河池市宣讲团成员、河池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覃克参同志到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副校长杨奎主持报告会。

d2e897b927204fb29f19a422baa42f61.JPG

覃克参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的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贯彻落实习近平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六新河池’高质量发展”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和阐释。

覃克参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特别是联系广西、河池,对我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用以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向性、策略性的要求,对我校全体教职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fdd0b72c18b04d08b51e28c3f3b5739e.JPG

杨奎在报告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三个“要义”:把着力点聚焦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着力点聚焦到服务地方建设的发展大局上来,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力打造“六新”河池;把着力点聚焦到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上来,建强特色优势专业群,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2e69e10889bf446c8676e936f5e8f7eb.JPG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