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校召开“广西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文/ 曾严 图/ 刘宏壮 覃崇夏 发布时间:2022-11-23 17:05:32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上午,广西高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河池学院党委书记韦安光同志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综合楼东报告厅召开,由河池市政协党组成员、我校党委书记韦伟松主持。

7a536da4f47144a6b3f28a50d66b9ef4.jpg

韦安光书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紧扣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9450fc0c315543718b082652a4ef7b5e.JPG

韦安光书记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我们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向性、策略性的要求,对我们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动全校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

271ed76552b94cc7a7e375d30711457a.JPG

韦伟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在悟透上下功夫,联系学实际来把准悟透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在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带头示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副高及以上职称教职工、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