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文/莫青青 曾严 图/覃崇夏 发布时间:2022-11-17 18:3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东报告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河池市政协党组成员、我校党委书记韦伟松为学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校长黄绍光主持。

50e222b6784b41e2abfe2713341e27ad.JPG

韦伟松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议程、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具体内涵和历史贡献”“深刻领会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布置新要求,在深入思考全面精准把握理清思路上做足功课”“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在增强‘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意识和廉洁自律上做表率”“结合实际谋大局布大局,全面提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大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e8e05c6a81644ef995c6f476b2729670.JPG

韦伟松在宣讲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全覆盖上下功夫,在“五真”(真学、真懂、真通、真悟、真用)上下功夫,在“七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心灵、进乡村振兴点、进社区、进企业)上下功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691867753a7f4d28ba8000172b16eb3c.JPG

韦伟松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在认识上有新高度,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下功夫;要在状态上有新提升,在提升执行力上下功夫;要在思路上有新转变,在做强做大做特做优上下功夫;要在发展上有新举措,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凝聚形成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以决战决胜姿态做好当前工作,全力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1f7ce2500144498eb86d48a68addae80.jpg

校长黄绍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全面把握,深刻领悟贯穿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至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要全面落实,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和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要深入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力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终审:gxxdxcb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