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清廉学校建设>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学党史开新局 践清廉做模范——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企业巡讲活动

来源:文/图 李昌科 发布时间:2022-07-15 16:55: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深做实河池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充分发挥思政教师的专业优势,引领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河池市“双进”活动讲师团成员、我校优秀思政课教师陆孟兰应河池市总工会邀请,于7月13日到广西河池国投鱼峰水泥有限公司现场作宣讲报告。

陆孟兰在培训中首先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报告。以“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怎么学党史”为脉络,理清党史的脉络和线索,指引职工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其次,报告中以“清廉”为主题,以家庭和企业为视角,鼓励广大职工树立良好家风、筑牢反腐防线、弘扬家庭美德、践行廉洁齐家,做清廉家庭的模范。同时,努力打造与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相适应、与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相匹配、与职工群众愿望相呼应的清廉企业,实现同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美好愿景。

陆孟兰老师用质朴的语言讲述清廉故事,精彩的宣讲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c16ae4841dc54616b44f535b284d4df6.JPG

6c7093cf41694e0589c8c4e33675169e.JPG

终审:gxxdxcb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