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清廉学校建设>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莫青青 图/唐晓丹 发布时间:2022-07-06 18:23:5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下午,我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校长卢森焕、杨奎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各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奎主持。

校长黄绍光在会上讲话。黄绍光指出,清廉是每一位教职工、每一个家庭幸福生活的根基,是学校发展的保障。开展清廉学校和清廉家庭建设,是个人发展的需要,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家庭幸福生活的需要。黄绍光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的高度和培养具备清廉意识的技能人才高度来建设清廉学校;要明确目标任务,通过深入开展一系列活动,使清廉理念深入人心;要强化组织领导,将清廉学校及清廉家庭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督促检查,充分利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清廉学校和清廉家庭取得实效。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以“严”字当头,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权力,正确认识名利,正确认识言行,正确认识监督,正确认识责任,让清廉文化在校园内常驻,让清廉之风在学校常“吹”,让优良的党风、清明的校风、清正的教风、清新的学风、良好的家风充满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会上,纪委书记张斌部署安排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张斌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将清廉学校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实施方案;要按照工作方案抓好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好清廉学校建设成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fea86674fda14748857657ef3a18f6ff.JPG

15afa17912d3454683133aeed7445cf7.JPG

d2e1ea59ef3140ab9afa0bc9246fa6fd.JPG

终审:gxxdxcb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