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内部质量诊改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内部质量诊改>诊改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领导率队检查2022-2023学年度秋季学期线下教学工作

来源:质管办 发布时间:2022-10-04 17:41: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领导率队深入检查2022—2023学年度秋季学期线下教学工作

9月6日,为期一周的线上教学结束后,我校开启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课。为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校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校长卢森焕和黄耀带队,教务处、质管办、纪检办等部门人员组成校级检查组,深入各教学场所,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材到位、教师教学准备、课堂教学等情况进行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师生们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稳步开展,各项设施运行平稳,师生到课情况良好,课堂气氛活跃融洽。各相关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及时进行记录,确保后续整改工作及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黄绍光校长在检查中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各二级学院要重视内涵建设,树立质量意识,狠抓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和督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

 

0f03858c19274303b27288ccc3131d8b.Jpeg

c2ba7483b3ed44318231ebea3cc53252.Jpeg

 

 

93f01d1cd4a54fba9de55e3131ce75e9.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