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内部质量诊改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内部质量诊改>诊改动态>详细内容

校领导率队深入课堂 检查开学第一课

来源:质管办 发布时间:2022-03-10 17:30:56 浏览次数: 【字体:


校领导率队深入课堂               检查开学第一课

保证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3月8日上午,校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校长卢森焕、杨奎等同志带队,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等部门人员组成校级检查组,深入各教学场所,就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材到位、教师教学准备、课堂教学、教学保障情况等情况进行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疫情防控意识较强;授课中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教学效果较好;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热情饱满,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进一步确保教学秩序良好运行,黄绍光校长在检查中强调,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也是教学管理常规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在开学初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抓实抓细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cf594df5e2c44709a94819c3a6c4e888.Jpeg

 

6b9f4381ca5e41d29a941301b0b92352.Jpeg

1704d29e774e49dbbc18dc91b94bba0a.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