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内部质量诊改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内部质量诊改>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落实2020年下半年学院 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通知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9 09: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各部门

根据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重点推进工作考评表中内部质量诊改的任务目标及工作完成情况,要求所有部门、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管理等对照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各项指标体系及《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工作任务一览表》进行诊改并加以落实

(一)相关部门适时修改学院发展的各项规划

请院办、教务处、各系部、人事处、学工处、6个系、思政部和体育部按照2020年下半年着力推进的诊改工作任务表的工作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二)按时、按质完成各个层面年度诊改报告

学院 (院办)、专业(教务处)、课程(教务处)、教师(人事处)、学生(学工处)等部门按照内部质量诊改五个层面的要求继续进行全面诊改运行,对照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各项指标体系,各系各部门疏理出与之相应的“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年度指标,并提出诊改措施,进行诊改,完成诊改报告。6个系按照系部、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诊改要求开展诊改工作,完成高质量的诊改报告。每个教职工要完成有较高的质量诊改报告。各系、各部门诊改报告可参照附件模板。

(三)注意事项

1.所有材料经系、部主要领导审核后,以系、部为单位进行集体汇总上交。

2.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到质量管理办公室OA信箱,质量管理办公室汇总交学院主要领导审核并存档备查

3.请纪检监察办负责督查有关工作的完成情况,对于不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的要通报批评,并及时问责。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