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践>专题学习>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河池市宣讲团到我院进行主题宣讲

来源:文/宣传部 曾严 图/宣传部 韩光灿 唐晓丹 发布时间:2021-05-11 17:33: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我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市委组成了党史学习教育河池市宣讲团,赴全市各地各单位进行主题宣讲。5月1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河池市宣讲成员、河池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杨荣来同志,莅临我院作主题宣讲报告。学院副院长卢森焕、杨奎及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杨奎主持。

报告会上,杨荣来同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家的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我们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

杨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宣讲专家为我们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宣讲报告,听了很受教育,很受启发。我院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开展好宣讲活动为重要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党员教师表示,“这次主题宣讲,重温我们的党史,有利于帮助师生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初心不改、使命如磐,激发爱党爱国情怀。作为党员教师,面对挑战和机遇,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以史鉴今,坚定自信,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3a2287fcae90404aab4f301650d24585.jpg

efe9050814f04629a7a5c655796d3536.jpg

b25a9629eeff45c9a6bae650ca9b5ad8.jpg

fdca36ebf7554baf91bf7bef4e6f18f7.jpg

bd91c056222d4d20a4e069ab0ad71cf9.jpg

fdf9c09ed4674c66a67dd8cabc09abe3.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