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践>专题学习>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

来源:文/教育系 图/教育系 发布时间:2021-05-12 16:57: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根据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教育系、资源工程系于2021年4月20日至5月10日举办了“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书法比赛。

5月10日下午,蒙家辉老师、覃始洋老师、罗峰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出席比赛现场,经过筛选,最终30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15名。学生资助工作办公室将选出的优秀作品推荐给有关媒体进行宣传和用于编印宣传资料,并推荐参加全区主题书法比赛。

此次活动共组织了来自各个系部、书法协会、全体获助学生300多人参与,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参赛选手以硬笔和软笔的形式进行创作,将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和“美好蓝图”跃然纸上,在一笔一划中传承、弘扬革命文化,在以书法艺术陶冶情操的同时,也以红色经典洗涤心灵。

本次比赛将书写中国汉字和红色教育有机结合,用书法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以赛促学,意义深远,让学生重新受到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牢记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