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17: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于9月8日下午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学生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培训工作先进个人、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奖和教学标兵等进行表彰授奖。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院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院长卢森焕、黄耀、杨奎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奎主持。会上,杨奎副院长宣读学院表彰文件,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院长黄绍光为受表彰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献上节日的慰问。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表彰人员颁奖。

先进集体代表李媛媛、教学标兵代表唐小荔分别作典型发言。

      韦伟松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学院2020至2021学年度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职工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专业建设、德育工作、技能大赛等几项重要工作中交出了合格的答卷。2021年是学院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站在新阶段、新学年的关键起点,必须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推进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建设。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争创一流的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创建双一流双高院校再立新功。二是各级班子要做到高度团结、高度齐心、高度一致干事创业,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凝心聚力谋发展、克难攻坚破瓶颈,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势头,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干劲积极投身管理服务改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坚定发展信心不懈怠,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出色出彩。

      黄绍光院长在会上发言。他首先传达市委书记秦春成今天上午在我院进行教师节慰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实践工作当中,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振奋精神,昂扬斗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全力推进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广西“双高”职业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