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开展2021年新教师疫情防控培训会

来源:文/宣传部 唐晓丹 图/唐晓丹 林莹坚 蒙演 蔡敏 韦勤流 发布时间:2021-09-08 08: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省、市教育部门关于做好学校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秋季学期复学复课,压实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主体责任,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开展。9月7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进行新教师疫情防控专项培训。副院长杨奎出席培训会,院办、教科、学工、后勤、保卫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新教师参加培训。

      各部门负责人向新教师讲解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注意事项和相关内容,并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疫情防控常规理论培训。重点对学院大门、教学楼、学生公寓和食堂四个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帮助新教师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会上,副院长杨奎还特别强调了专任教师及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生认真做好晨、午、晚检工作,坚持班级全日观察,密切关注每个学生的身体状况,做好缺勤学生缺席原因的调查。希望新老师们多向前辈学习,抓好工作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严守纪律点,服从上级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随时做好突发情况的应对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懈怠,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新教师们认真聆听培训内容、专心做好笔记。确保将疫情防控知识理论的学习落实到实践,聚力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保卫战。

疫情防控理论课结束后,在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新教师们排队集合,有序的开展实际演练培训。

此次防控培训,新老师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规范了工作流程,夯实了防疫技能,全体教师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创造更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新学期保驾护航。

3101b81bc0134d1e8563d2fba670ff42.jpg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