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 “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文/ 刘宏壮 图/ 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1-08-01 19:54: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军94周年,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展现我院党委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8月1日上午,我院在一办五楼会议室召开 “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绍光,副院长杨奎出席座谈会,并为退伍军人发放慰问金。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院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杨奎主持。

院长黄绍光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退役军人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敢闯敢干,担当作为,继承和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发挥自身优势,树立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思想,努力工作,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家,尽力为大家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与会的退役军人纷纷畅所欲言,畅谈我院的建设发展前景,真诚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重视,并表示将始终牢记自身使命,不忘军队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建设发展挥洒军人本色。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