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河池市无人机技术应用学会成立大会

来源:文/黄思涵 图/黄思涵 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1-07-30 20:46:0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0日上午,河池市无人机技术应用学会成立大会在我院第二实训楼无人机展厅举行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学院院长黄绍光,河池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黄雷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副院长卢森焕,河池市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林业局、民政局等领导列席此次大会。社会组织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及无人机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作讲话。他指出,我院无人机团队成立2年来,勇于发挥敢想、敢闯、敢试、敢拼、敢为人先的精神,是他们不懈的努力,才换来今天学会的成立。他表示,河池市无人机技术应用学会成立具有深远的意义,这不仅标志着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和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在无人机专业人才培养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表明两校在服务河池市发展的能力上有所提升。无人机技术应用学会的成立,为无人机专家、业余爱好者打造了一个交流平台,也为各行各业发展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他希望,无人机团队及学会能够有更强的决心以及气魄,找准自身定位,提升理念,放大格局,为服务河池市航空拍摄、农林植保,电力巡线、国土测绘、森林灭火,应急救援等各领域,打开一个良好的局面,并取得令社会满意的效果。

河池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黄雷表示,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无人机技术应用学会及无人机工程实训基地,是河池市亟需打造的人才聚集高地。学会成立旨在促进无人机行业发展,倡导无人机驾驶人员的行业自律,整合优质应用资源,开展技术学术交流,加强广泛合作。该学会的成立必将为河池市无人机事业更快发展、更有效的应用起到助推器作用。

河池市无人机技术应用学会第一届会长、信息与电子工程系主任颜增显表示,河池市无人机技术应用学会将继续做好工作、大胆创新,团结各个部门及企业,积极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为服务河池市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听取了《河池市无人机技术应用学会章程》,审议通过《河池市无人机技术应用学会第一届理事、监事选举办法》,并共同选举出第一届河池市无人机技术应用学会理事会成员及监事。随后,理事会选举出了学会第一届负责人。与会领导为第一届常务理事颁发聘书。


f2b18e8c6c5c4cc9ad83a3e8f885cfc5.jpg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