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举办2020-2021年度下学期教职工散学典礼

来源:图文/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0 16:05:4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0日上午,我院在现代广场举行2020-2021年度下学期教职工散学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学院副院长卢森焕、黄耀,院长助理覃孜、吴才泽、岑华、骆伦彪、潘华林、曾严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耀主持。

典礼上,学院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系列趣味活动,全体教职工分组进行投篮、跳远、跳绳等项目一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的风采活动后,卢森焕副院长宣布工会活动各项获奖单位名单。

黄绍光院长在活动上发表讲话,他指出,2021年上半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克难攻坚下,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都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一定的成果,在安全工作、‍‍校企合作、校园建设、产业学院、技能竞赛、民族文化、科研工作、体育工作、征兵工作等工作中,均有突破,大大提升了学院的品牌知名度和办学美誉度,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结着大现代人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现代风采和力量。黄绍光就学院下半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对于暑假的工作系统工作部署。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兼顾,协调各部门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安全教育,推动学院工作实现可持续性的高质量发展。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