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市宣讲团到我院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1 08:53:42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宣讲团到我院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讯  1210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市教育局副局长黄绍光应邀到我院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志航,副院长冯忠伟,院长助理韦胜东以及30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黄绍光用灵活多变的形式,大量贴近生活的例子,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新观点新论断、信访制度改革、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关于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等8个方面,全面、准确、透彻地进行宣讲。同时,他还结合河池的实际,根据学院的实际,重点宣讲关于教育方面的改革问题,在师生中引起巨大反响。

会后,院长助理韦胜东接受河池电视台采访中表示,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建设、改革与发展实际,力推学院内涵建设攻坚工程,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办学实力,争创“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社会认可”的高职院校。师生们也纷纷表示,对全会精神有了新认识,对经济、教育体制改革有了更深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

河池电视台新闻报道视频网页:http://www.hcbtv.com/www/xwpd/2013-12/201312112014545397.html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