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李卫东院长率队赴国内知名企业考察校企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09 18:44:06 浏览次数: 【字体:
 

李卫东院长率队赴国内知名企业考察校企合作

学院就业办讯(俸嘉潞) 为推进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引进国内外知名企业入校联合办学,2013125日下午,学院院长李卫东博士率领考察组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实地考察,并回访在东风柳州汽车工作的历届毕业生。学院院长助理韦建军、就业办主任俸嘉潞、建筑与信息工程系主任覃孜参加相关考察活动。

在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领导陪同下,考察组考察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的第三生产装配车间,听取车间主任对汽车品牌生产、车间管理情况介绍。覃主任介绍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东风乘龙”、“东风霸龙”、“东风风行”、“东风龙卡”四个品牌共200多个品种的重、中、轻型商用车和MPV,销售量在国内商用车领域和乘用车领域名列前茅。本生产车间主要是生产“东风风行” 乘用车,每天装配量700辆,月平均装配量2万多辆,主要销售华东、华南等地区。

考察结束后,李院长还看望慰问了在东风柳州汽车公司各条生产线工作的学院历届毕业生。在第三生产装配车间接待室,李院长与11届毕业生们促膝座谈,并一一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当了解到我院08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学生王帅同学已被提拔为1线底盘1D2-1指导员时,李院长很高兴,他勉励同学们要以王帅为榜样,努力工作,力争在自已的人生道路上取得长足进步!

 

                                        编辑:学院党委宣传部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