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参加第四届广西高职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01 17:30:53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参加第四届广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学院党委宣传部讯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四届广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 2013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西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荣获集体项目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个人项目5人荣获二等奖。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子积极参赛、努力拼搏,获得“会计技能”、“汽车营销”集体项目二等奖,“工业分析检验”、“现代物流储配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集体项目三等奖;1位同学荣获 “中餐主题宴会设计” 个人项目二等奖,4位同学荣获“会计技能”个人项目二等奖;学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由广西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广西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共设南宁、柳州、桂林3个分赛区,吸引了来自全区47所高职院校组成的378支参赛队伍,共有1034名选手分别在电子信息、资源开发与测绘、土木水利等9类专业领域的25个竞赛项目中展开较量。通过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全区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能人才培养,不断提高高职院校教学质量,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目的。

我院学子在比赛中,勇于挑战,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高超的技艺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反映了我院深化改革,积极推进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取得的新成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