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9 23: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起航现代 载梦飞翔

——学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学院办公室讯(李捷) 荷花绽放,芒果飘香。2013年6月28日上午,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院第一、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卫东,学院党委副书记覃志航,副院长冯忠伟,院长助理韦建军、韦胜东及各系部领导,全体2013届毕业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覃志航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覃志航副书记转达了因出差未能出席毕业典礼的学院党委韦伟松书记对2013届毕业生的寄语:一对2013届毕业生如期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二对不能到场与大家告别表示歉意,三希望2013届毕业生珍惜母校情谊、师生情谊和同学情谊,牢记师长、校友、家长的期望和嘱托,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创业创新,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以报答父母的养育,回报母校和老师的教育和培养、回报祖国和人民,四预祝全体2013届毕业生事业有成,幸福安康,生活美满!

随后,冯忠伟副院长宣读了学院荣获2013届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并由李卫东院长给荣获“2013届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以及“2012年度自治区三好学生”、“2012年度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2011年度广西高校优秀共青团员”、“2011年广西高校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紧接着进行颁发毕业证仪式,由出席毕业典礼的学院领导为50名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颁发证书后,毕业典礼分别进行了毕业生代表诗朗诵表演、在校生代表发言、毕业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机电工程系2010级杨鸿生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让他们可以自信地面对困难,顺利地完成学业;感谢领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使他们学有所成。他说:“这一段的青春岁月无疑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贵的收藏,我们共同拥有着这么一段刻苦铭心的记忆,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也给了我们人生最大的慰藉。

毕业典礼最后由李卫东院长致辞。李院长对2013届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以一位师长和朋友的身份,向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提出四点期望和建议。一要尽快适应“三个新”:新的开始、新的环境和新的责任;二要警惕“两个最容易”:第一最容易懒散迷茫,第二最容易见异思迁;三要记住“人生三要求”:第一要充满激情地工作,第二要终身努力学习,第三要乐观豁达地生活;四要记住一个永远——学院是你永远的家。在致辞中,李院长向毕业生们提出建议:“在工作生活中,大家别和某些人过不去,因为他自己根本来就过不去;别和社会过不去,因为你自己会过不去;别和自己过不去,因为一切都会过去;别和亲人过不去,因为他们不会让你过不去;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它已经过去;别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李院长还意味深长跟毕业生们强调:“社会上的任何一个位置都不会量体裁衣地为你准备好,自己在社会上的位置要靠你自己去开拓、去创造、去适应,千万不能迷茫和等待”。 

致辞最后,李院长真诚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都拥有一个优雅、幸福、有尊严的人生。

上图:李卫东院长致辞。

上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志航主持毕业典礼。

上图:副院长冯忠伟宣读学院荣获2013届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文件。

 上图:典礼会场。

 上图:李卫东院长给荣获“2013届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上图:荣获表彰的毕业生留影。

  上图:荣获表彰的毕业生留影。

  上图:荣获表彰的毕业生留影。

  上图:荣获表彰的毕业生留影。

  上图:毕业生代表合影。

  上图:毕业生代表合影。

 上图:毕业生代表合影。

  上图:毕业生代表合影。

  上图:毕业生代表合影。

  上图:毕业生代表诗朗诵表演。

 上图:珍藏美好的回忆。

  上图:在校生代表发言。

  上图:毕业生代表发言。

 上图:教师代表发言。

  上图:典礼会场。

 上图:典礼会场。

  上图:典礼会场(第一学术报告厅)。

  上图:典礼会场。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