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自治区国防宣传教育巡回演讲团走进我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8 15:14:11 浏览次数: 【字体:

共筑强大国防 建设美丽家园

——自治区国防宣传教育巡回演讲团走进我院

  学院党委宣传部讯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广西的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意识,2013年6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共筑强大国防,建设美丽家园”国防宣传教育巡回演(河池专场)在我院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广大师生及武警官兵聆听了演讲团的精彩演讲。

  此次巡回演讲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军区政治部、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组织,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进一步推动广西国防教育普及发展。巡回演讲团的6位成员,是从全区国防宣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部队官兵、地方干部等优秀代表,他们以“共筑强大国防,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或所见所闻的工作及生活实际,用生动凝练的语言,讲述自己对国防、国防教育以及加强国防建设的认识和理解,抒发出自己心系国防、献身国防,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的情怀。

演讲者的精彩演讲,激发了广大师生、武警官兵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