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参加全区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6 11: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参加全区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招就办讯  为了给广大考生和招生院校提供相互沟通的机会,帮助考生合理填报志愿,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于2013年6月23、24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学院院长、博士李卫东教授带领招就办两位老师参加咨询会。

本次咨询会,规模宏大,共有来自区内外320多所本、专科院校参与。全区各地的考生和家长纷纷赶到现场,与高校进行面对面交流,场面热烈,人头攒动。自治区考试院的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整个场面热闹而有序。

本次咨询会为广大考生了解招生政策和院校的情况及各高校进行招生宣传,扩大影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