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韦伟松书记再次对我院“美丽河池·清洁校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1 20:53:55 浏览次数: 【字体:
 

韦伟松书记再次对我院“美丽河池·清洁

校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院党委宣传部讯 2013年6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再次对我院“美丽河池·清洁校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院长助理韦胜东、韦建军,学院后勤处及各系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本次督查,韦书记依然重点检查学院第一教学楼、实验楼、实训楼、学生公寓以及学院公共场所卫生区的清洁卫生,并对上一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亲自动手进行仔细检查,了解核实整改效果,丝毫不放松。针对存在的问题,他叮嘱相关责任部门登记在案,现场拿出整改方案意见,立即组织实施。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检查后,韦书记在学生公寓区进行现场小结。他说,通过此次督查,我看到学院开展的“美丽河池·清洁校园”活动卓有成效,各部门、各单位积极总结经验,采取得力措施,对比上一次督查,效果有了明显的改观。但我们不能满足于此,要更加努力,力求彻底到位。督查中仍旧发现一些老问题没有彻底解决,我们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全面整改,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美丽清洁学习生活环境。

我院自开展“美丽河池·清洁校园”活动后,通过宣传栏、横幅、电子屏、校园广播、板报、班会、发出活动倡议书等形式在师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开展包点创示范、环保我先行、大学生志愿服务等人人参与的各具特色的清洁活动,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宣传方案和活动实施细则,并建立长效机制和督查与责任追究制,力争把学院建成卫生、文明、安全、美丽的校园。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