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1 16:26:0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院工会、党委宣传部讯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和团队协作意识,促进我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我院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学院内涵“十大攻坚工程”建设,在创建幸福和谐校园中建功立业,学院工会从2013年6月17日起举办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庆七·一”教职工系列体育竞赛活动。2013年6月20日晚,系列体育竞赛活动之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院室内灯光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气排球比赛,全院以党总支或联合组队为单位的8支代表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奋力拼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后勤处、财务处、纪检办联队获得第一名,电子电力工程系、组织人事处联队获得第二名,机电工程系、文体部女教职工联队获得第三名。资源工程系、教科处、社科部联队,学工处、团委、招就办、保卫处联队,建筑与信息工程系、网络中心、工会联队,经济管理系、教育系队,院(党)办、宣传部、图书馆、培训部联队分列四至八名,获优秀奖。学院领导分别加入相关代表队参加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覃志航副教授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悉,本次教职工系列体育竞赛活动还开设有乒乓球(男女组)、象棋、跳棋、康乐棋、扑克牌(十三张)等个人单项比赛,报名参赛教职工(含离退休)近200人,目前系列体育竞赛活动将进入个人单项比赛阶段。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