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师生参加河池市“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 板报展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1 09: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师生参加河池市“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

板报展览活动

 

学院节能办讯  为引领大学生们参与全社会节能减排,加强大学生节能减排意识,发挥当代大学生节能示范作用。2013年6月20日下午,我院组织100多位师生到市政广场参观河池市“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板报展览活动。

通过参与节能宣传板报展览活动,让广大学生们更深入了解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要求;也让大学生们更深刻认识做好节水、节粮等宣传的重要性,为倡导绿色办公和绿色出行、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增加内动力。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6月19日至21日,参展的板报质量好、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板报用直观、形象、生动的文字和图画的形式来吸引市民,教育市民,达到了节能宣传和低碳环保教育的效果。我院以及60多个市直单位部门参加展览。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