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党委党校举行“中国梦“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1 09:01:2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党委党校举行“中国梦“专题报告会

学院党委组织部讯  2013年6月19日晚,学院党委党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入党积极分子“中国梦”主题讲座,邓福田教授作了题为“大学生与中国梦”的专题报告,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0多人聆听报告

邓福田教授从“中国梦的内容”、“大学生中国梦的特征”、“大学生构造中国梦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和阐述。他指出大学阶段正是同学们身心不断成长和知识不断积累的时期,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的美好时光,为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顺利走向社会做好四个方面的准备,即准备好高尚的道德品质、准备好丰富的综合知识、准备好先进的思维能力、准备好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于如何构造和践行大学生的中国梦,邓教授从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共处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生动的讲述。

本次报告会是我院开展“我的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目的是引导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深刻领会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放飞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