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杨春贵教授给我院送来“及时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20 16:53:14 浏览次数: 【字体:

杨春贵教授给我院送来“及时雨”

学院图书馆讯(黄秀德) 近日,我院又收到杨春贵教授捐赠2300册,价值10万码洋的图书。这批图书多数是冶金和机械类,对于我院,是一场“及时雨”。

河池是著名的“有色金属之乡”,近年来,我院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根据地方经济建设需要调整专业,设置了矿物冶炼、工业分析等特色专业,并得到教育厅的大力支持。2008年我院的冶金技术实训基地被认定为自治区示范性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2010年获得自治区100万元实训基地建设经费, 2012我院工业分析与检验申报自治区“特色专业及课程一体化立项建设项目”获得批准。经过不断努力,我院各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都取得了长足进展,但是,特色专业的图书配备还相对滞后,这次杨教授给我院捐赠这几千册专业新书,就正如一场及时雨,在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杨春贵教授年青时响应党的号召,南下广西支援河池建设,把河池当成第二故乡。他离开河池到中央党校担任领导,仍然牵挂河池的发展,多次慷慨解囊,先后三次给我院捐赠13000册的珍贵图书,价值达25万元。在杨春贵教授等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目前学院图书馆的各类藏书已达60多万册,为学院的教学科研提供有力的文献信息保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