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内涵建设推进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19 11:21:08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召开内涵建设推进工作汇报会

学院党委宣传部讯  为有效落实《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强力推进内涵建设攻坚工程工作方案(试行)》精神,树立生本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实现创建自治区示范性高职院校的目标,2013年6月18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内涵建设推进工作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主持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学院院长、博士李卫东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志航,副院长冯忠伟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我院十大内涵建设攻坚工程的各工作推进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有关人员,就机制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学生德育工作、教学质量提升、招生工作、学生就业、服务质量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硬实力提升、社会培训、督查工作等11个方面作了汇报,李卫东院长,覃志航副书记和冯忠伟副院长围绕汇报情况进作了点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应对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对十大攻坚工程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应当注重的着力点。韦书记还就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升状态。内涵建设推进工作关键是人,要有危机感,作长期艰苦奋斗的打算,以强劲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二是要增强执行力。有关人员要多学习,多感悟,多思考,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履行好工作职责,较好地完成学院下达的任务;三是形成合力。各部门内部及部门之间要相互团结,相互配合,全面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共同为搞好内涵建设出谋划策,尽心尽力。四是转变作风。  抓工作作风建设,既要立言更要立行,使“见之于“行”,使“行”见之于“效”,真正提高工作成效,形成良好的工作秩序,实现科学的工作机制。

学院内涵建设各工作推进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