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韦伟松书记实地督查学院“美丽河池·清洁校园”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16 22:31:13 浏览次数: 【字体:
 

韦伟松书记实地督查学院“美丽河池·清洁校园”

活动开展情况

院党委宣传部讯 2013年6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实地督查我院“美丽河池·清洁校园”活动开展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学院第一教学楼、实验楼、实训楼、学生公寓以及学院公共场所卫生区的清洁卫生。院长助理韦胜东,学院党办(院办)、纪检办、后勤处、学工处以及各系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中,韦书记对重点检查区域的卫生检查得非常仔细,非常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就地召开现场会,并要求相关部门现场拿出整改方案意见,立即组织实施。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检查后,韦书记在学生公寓召开了督查现场小结会。他说,学院开展的“美丽河池·清洁校园”活动还是比较有成效,整个活动的局面比较好,各部门、各单位反应也比较迅速,也下了很大的力度,但是,也存在不少的问题,还要进一步加强。韦书记最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要在精细上下功夫,要在质量上下功夫,要向更高的水平努力,务必达到更好的效果,特别是教学楼的卫生死角,学生公寓的地面等等问题,要全面整改,努力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督查结束后,韦书记还与陪同人员、学生清扫了校道环境卫生。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