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精彩一课尽显师者风范,以赛促教打造高效课堂 ——我校成功举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校级决赛

来源:文/卢喜朋、李昌科 图/韦丛丛 审校/曾严、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3-07-05 09:40: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7月3日,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东面报告厅举办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校级决赛。市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韦伟松,校长黄绍光、副校长杨奎,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河池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教师代表观摩比赛。12位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比赛。

为保证决赛的质量和公平性,学校特邀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教授、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温向莉教授、南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艳教授、天津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胜利教授、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柴素芳教授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教师结合时政热点,设计讲授内容,运用生动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想政治理论课,充分展现我校思政教师“铸魂育人”的扎实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各位评委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以及教学方法等方面对参赛教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比赛结果,阳芳芷荣获一等奖,车国静、韦自甲荣获二等奖,韦元秀、李昌科、韦宗良荣获三等奖。

68c3caed286646f988a789deea01f0b9.jpg

daaeec78ce66475aa8b25857bbd1fd5a.jpg

fd23f70780e54e45884c65c2d3c46314.jpg

此次比赛,是检验我校扎实开展思政课教学大练兵的重要举措,促进了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方法的创新,教学能力的提高。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更好服务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98081d2b2a04ca0952e17ff8e1ef337.jpg

a174e6469c1349f38df2e2bed9d558fd.jpg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