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河池市政协调研组到我校和市职教中心学校开展市政协系统运动会筹备专题调研

来源:文/韦丛丛 图/韦丛丛、王彦钤 审校/曾严、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3-06-27 17:51:4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蓝启章率调研组一行8人到我校市职教中心学校开展市政协系统运动会筹备专题调研并座谈。河池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韦伟松,职教中心学校校长谭冠著,我校副校长杨奎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学校综合楼前广场二楼东面报告厅图书馆二楼乒乓球馆职教中心实训楼13楼职教中心室外篮球场以及市体育馆,深入了解市政协系统运动会场地筹备情况。

10ec7069e4c44c3fa6516b2d5a94320a.jpg

座谈会上,韦伟松表示,此次运动会是学校学习、展示和宣传的有利契机,学校给予高度重视。他提出此次工作的目标要做到三个“最”:最充分的准备、最盛大的活动、最满意的效果,并强调四个“好”:一是明确好工作清单,二是统筹好各部门职责,三是对接好各事项,四是安排好各环节。他强调,各部门要注重细节,明确分工,加强配合,落实到位;要利用此次机会充分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面貌、优秀的执行力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

f92125f773b64237931d001a185fb41b.jpg

蓝启章通过调研深入了解两校前期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对学校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活动方案要做细做实,二是活动现场要做细做实,三是食品卫生要做细做实,四是志愿服务要做细做实,保证市政协系统运动会顺利举行。

508dc3cea9ed4d61b192a7a86277242d.jpg

两校各部门将根据领导的指示,进一步完善筹备工作,推进市政协系统运动会在两校顺利举行。

fb656d55a24a4a51960a16bf38bf07d1.jpg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