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中期中听课活动

来源:文/解云霞 图/宣传部 审校/曾严、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3-06-14 10:5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了解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6月13日上午,校长黄绍光,副校长卢森焕、杨奎、梁朝益带领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人员分组深入课堂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中听课。

课堂上,学校领导认真听课,详细做好听课记录,细心观察学生上课状态,并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课后,学校领导对教师的用心备课、精心准备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同时就教案准备、授课内容、师生互动、教学秩序、课程思政育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听课活动结束后,校长黄绍光主持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集中听课情况总结会,对本次推门听课进行了总结和通报。

学校领导带队深入课堂切实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已成为我校教学管理常态化工作。为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决策参考依据,为推进我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基础。

992a8199984c40e89de5210b6c9f4d68.jpg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