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河池市委调研组到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文/覃崇夏 图/刘宏壮 覃崇夏 审校/曾严、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3-06-07 16:30:5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下午,河池市委书记秦春成率调研组一行8人到我校开展“绿色发展先行试验区‘智库’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并座谈。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绍光,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克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冠著,学校副校长岑华陪同调研,智能冶金学院院长雷玉办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2d60bd471a8e4a04bc401c159cdefb5a.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学校新广场、冶金博物馆、工业机器人专业实训室、无人机展厅,深入了解学校专业建设情况、绿色发展先行试验区“智库”建设等情况。

7de09bafb4d34c32863abd637ae0fedb.JPG

0971b3630ad0409ca72832228b956647.jpg

59be35f556434f0b84d453a04e8a51ca.jpg

座谈会上,秦春成对学校各方建设、绿色发展先行试验区“智库”建设整体成效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就学校绿色办学、绿色产业、师资建设、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新校区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要求,河池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学校要进一步深化绿色发展先行试验区建设,立足实际利用各方优势资源,实现绿色办学,培养地方优质人才,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河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f85d83abeef145edb2383758417863fc.jpg

韦伟松围绕学校建设成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校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专题汇报。他表示,学校将不断深入挖掘推进绿色发展先行试验区发展进程,积极配合上级部门要求和指示,立足河池、回馈河池,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下足功夫,奋力实现“双高”目标,助力地方经济稳步发展。

c6a43d7693554b15bef19b26061ff328.jpg

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师生代表从不同层面向调研组进行汇报,向调研组提出学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调研组和校方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教融合、新校区建设、上级部署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学校绿色发展先行试验区建设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及工作要求。

5f6bc779ab674796966ed9bf4b4835e7.jpg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