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新文明实践站——“现代大讲堂”第七十期:我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

来源:文/唐迪 刘宏壮 图/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3-06-02 22:40: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教育环境6月2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东面报告厅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

842cc7f1649d40c288129fd55dd4c55c.jpg

通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刻认识到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自觉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树牢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终审:gxxdxcb007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