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党委书记韦伟松一行到人民网广西频道参观交流

来源:文/宣传部 曾严 图/人民网广西频道 审校/莫青青 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3-05-27 12:29: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韦伟松一行到人民网广西频道开展参观交流,就共同做好学校特色办学、民族文化传承、助力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及数字化校园建设等与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

58676c5283ca4cdd8ec25417e7131c2e.jpg

d04375cead0f4d93a93a1ae61f7adc50.jpg

当天上午,韦伟松一行参观了人民网广西频道的办公环境,并对频道概况、发展历程、重大事件,以及融媒体优势资源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会上,韦伟松谈了自己实地参观考察的几点体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色亮点、办学优势和成效,以及“三步走”发展战略等。韦伟松希望人民网广西频道在今后继续发挥央媒的传播优势和权威性,给予学校更多的帮助和指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人民网广西频道副总编黄昱梅介绍频道2022年以来经典新闻报道案例。

ed57d266fac74833ac07ac4498df219b.jpg

人民网战略委员会委员、广西频道负责人叶斌介绍频道发展情况。他对我校作为一所地方职业院校紧跟国家职教改革发展新步伐,积极投身“双高”建设,在学校变化发展、师生精神状态、特色专业建设、民族文化传承、助力乡村振兴所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

b4f2f88b48d14769b9f08a0e5bf27080.jpg

在随后的深入交谈中,双方就对外宣传、民族文化传承、助力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及数字化校园建设、融媒体技术培训等达成了一系列富有实质性意义的共识。

人民网广西频道舆情部主任卢劲树、副主任陆兰凤,我校副校长杨奎、党委宣传部部长曾严参加座谈。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