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来源:文/唐迪 刘宏壮 图/刘宏壮 审校/曾严 发布时间:2023-05-24 11:45:15 浏览次数: 【字体:

00296da751274f6890d1c53feba8e496.JPG

5月24日,我校在综合楼东面报告厅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议。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校长卢森焕、杨奎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黄绍光主持。

b6679fce46c94a56b51d5cbf9575e06b.JPG

韦伟松指出,组织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议的目的,就是给大家打免疫针、敲警示钟、上廉政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浩然的正气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韦伟松强调,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每个人都不能独身其外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校实际,带头认识到位,把好航向、自省自警、守好底线;要严以律己,强化担当,争做廉政表率;要以这次作风整顿大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在日常的言行举止上,推动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e88e75928f3240ddae8db15321a62ec7.JPG

张斌在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相关纪律情况。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在巩固解放思想大讨论、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的基础上,破除“八弊”顽疾,锤炼过硬队伍;要强化担当,履教育工作职责;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教育为中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43f0ca2e14294f488aee7ac7bb892907.JPG

黄绍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传达作风整顿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明纪律、严格制度。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性,树立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以身作则,讲真话、干实事、求实效。黄绍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实际,深挖自身作风问题,找准问题自查自纠,增强责任意识,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怀律己之心;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知识结构,以良好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